網友感嘆,最近又忍不住買了一堆新情趣用品,何時還再到motel瘋狂呢,他不敢想,因為「再不去我都快瘋了!」

▲媽媽帶小孩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我媽的希臘婚禮電影男女交往就該彼此包容,尤其在結婚之後更是如此。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要來靠北婚後生活,因為和原來差太多,「婚前老婆的配合度很好,也都很有性趣和情調,試過的地方很多」,沒想到小孩生了美國隊長3 彩蛋之後,一切都變了!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婚前和老婆試過很多地方,包括深夜的辦公室,白天和晚上的停車場,KTV的廁所,夜晚的大里運動公園,下雨的車上等;即使結婚之後,他也常跟老婆嘗試情趣套裝、輕度SM,或者逛街興致一禁愛世界 equals來就直接轉進摩鐵,真的非常快活!

網搜小美國隊長3 ptt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ptt組/綜合報導

以為洗臉弟用她私處慕斯2個月

非死不可遊戲

沒想到這歡樂的一切,等到小孩出生全都變了,「她變冷感,而且規矩和潔癖變多了,全因有小孩在家會覺得很奇怪。」網友感嘆,「但是也要考量考慮我的感受,我還是喜歡你放聲大叫,還是喜歡你說些淫聲浪語,喜歡你穿情趣內衣,買了一堆卻是沒用過...我不喜歡強迫你,但是不能都因為小孩,而停止這最歡樂的時光!」

海鮮魚湯「時非死不可 電影線上看價」結帳金額驚呆

這篇文章一出,網友們反應兩極,有人說「結婚有家庭,立場不一樣」、「是該改變一下心態了」;也有人說「你有考慮老婆生小孩之後,賀爾蒙發生改變的問題嗎」;也有網友生氣表示:「女人生了孩子,身體跟心理都經過巨大的變化,而你竟然還只想著自己的性慾...」

羨慕大魔宮魅影影評胸女?小胸女有這14個優點

你知道台語數字有2種念法嗎?

父母火車上熟睡列車長舉動太暖心

考駕照魔王關!他卻直線2秒咻~

清洗空調驚見「化石」黏出風口

搶好市多車位竟勒人脖女淒厲喊

花20元!他到好非死不可 facebook市多裝滿一箱可樂

宿舍有怪味!56歲金大生猝死輪椅上

她向小姑討20元飲料錢被老公靠北…

統神機車載妹網友發現神秘亮點

小媽媽奉子成婚領悟震撼無數人

看A片悲從中來?他這樣說讓人感傷





美國隊長3 角色
arrow
arrow

    sharman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