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太沉悶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到信義 威秀 影城看電影阿!視覺聽覺多重享受還可以吹冷氣真的超棒的~信義 威秀 影城真的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信義 威秀 影城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信義 威秀 影城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汽水喝一半驚見完整老鼠在瞪你

還迷6塊肌?啤酒肚男猛烈崛起

▲Dot在按摩背部時,會大口咬客人的肌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按摩是人們放鬆的好選擇,許多技巧高超的按摩師傅,往往也會受到大家指名。一名來自美國紐澤西州的女按摩師,受到許多名流喜愛,特別的是,她不只用雙手按摩,還會用嘴巴「咬」客人,藉此放鬆他們緊張的肌肉。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8歲的按摩師傅Dot以「咬」自己的客戶出名。據了解,Dot在5歲時被媽媽要求按摩,但當時她的手力氣不夠,因此媽媽便說:「那妳就用咬的吧。」沒想到這項技能後來竟成為她未來的人生事業。

小暖弟留2年長髮助人卻罹癌4期

為了提高知名度,Dot提供許多免費按摩體驗,也順利幫她打響了名號,現在她一次按摩收費150美元(約台幣4800元),當然也包括「咬」的服務。她說,在按摩背部時,她會大口地咬,但不會咬破皮膚,而且力道還能深度掌握、放鬆背部肌肉,「我從來沒有弄傷過任何人,對我來說,客人是相當神聖的;對他們來說,由於這是種全新的體驗,在進入『未知的領域』的同時,他們也相當信任我。」原文報導請點此



辣到冒煙 有波有腦女律師變麻豆

Dot表示,她在15歲時為了免費看偶像的演唱會,因此選擇成為後台的按摩師,「那時剛好有個機會,是要付錢還是幫忙按摩,我選擇了後者。」而這也開啟了她的按摩師之路。後來,她也透過這樣的服務換來超過3000場的免費演唱會。

20分鐘內性侵3次淫魔被鞭22下

少年找到古城?專家:只是玉米田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5歲被性侵到15歲威秀影城20歲女獲安樂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威秀票價 新竹

被桶3刀只是威秀影城 中信卡威秀影城電話>高雄 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拒絕「續攤做愛」



台中 大遠百 威秀 訂票 她實驗30天不喝飲料結果超訝異

華裔留澳女學生遊藍山墜瀑布亡



名校畢業!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

台灣12威秀影城 - vieshow cinemas威秀 訂票 刷卡:29威秀影城 新竹巨城再震熊本同時間也震

47元跑百公里!「空氣汽車」量產

丈夫塗指甲油威秀影城 新竹背後故事感動網友

arrow
arrow

    sharman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