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一隻猴子,差點造成國防危機嗎?花蓮佳山基地,昨天(14日)因為一隻彌猴闖入,誤觸高壓電被電死,同時造成佳山基地跳電,在戰備系統的部分,發電機即時啟動供電,不過基地內其他部分停電7分鐘,由於佳山基地,連線台北空軍作戰中心,是國軍重要基地,格外受到關注。一隻彌猴,誤觸高壓電,被電到四肢僵直死亡,被電成彌猴乾,不過這一電,還造成花蓮佳山基地,一度停電。彌猴的闖入、誤觸,讓佳山基地週二(14日)一早7點多停電7分鐘,還好存放重要設施的洞庫內,有不斷電系統,在停電一秒鐘後,即時供電,才沒有造成國防疑慮。把彌猴視為敵人,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佳山基地,同步連線台北的空軍作戰指揮中心,是空軍機敏性最高也是最重要的基地,一旦斷線,就沒辦法分享戰情和作戰資訊。這次雖然緊急應變得宜,但也造成附近萬戶居民,電壓一度不穩。所幸跳電影響沒有擴大,但一隻猴子的入侵,竟然造成國防部一度緊張,台電也和軍方研議,要將2米5的防護網,再加高1米,減少被入侵的任何可能。(民視新聞吳政諺、顏辰州、陳殿典花蓮-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sharman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