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六弄咖啡館書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六弄咖啡館書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六弄咖啡館書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六弄咖啡館書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別誤會!其實是藥膏貼布啦!(圖/當事網友授權使用)

寶可夢搭配花木蘭無違和笑翻網友



魔鬼剋星 祖伊

日本爺爺發明「現泡茶」超驚嚇



正妹PO體重對照圖揭真正的重點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蘇菲亞

六弄咖啡館 結局

超猛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拔粉刺影網友:史上最療癒

▲2坨黑色東西從短褲掉出,乍看讓人誤會。(圖/當事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鬼關燈 線上看台北報導

泰萬應廟設路中冒犯祂就出人命

愛馬仕涼鞋要2萬5網:寵物當家 藍白拖?

移植雙手首例美男7年後想切掉

「靈魂伴侶」女師糖心寶貝3p爹

照片中,只見地上有2條黑色物體,一旁還有些許殘渣,文中寫道,「昨天去銀行匯款,在排隊等叫號的同時,突然感覺有東西從我短褲裡掉了出來,回頭查看時,後排的人已經發現我掉落的東西。此刻我明白再多的解釋也沒有用了!」事後他貼出一張貼布證明,掉落的東西只是貼在衣物裡的藥膏。

日最高法院要求刪除寶可夢據點

短褲掉出「2坨黑」網笑:臭臭der

下體滴風油精蛇精女:裡面辣辣電影609猛鬼旅社>鬼關燈上映時間

這下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一名網友日前在銀行排隊時,突然感覺有東西從短褲中掉出,回頭查看卻發現排在身後的人已經看到地上「2坨黑黑的」,讓他一時間想解釋也解釋不清,只好拍照PO文說,「相信我那真的不是屎。」

此文被轉載至PTT後,鄉民們全笑翻,紛紛留言說,「邊走路邊大便無誤!」、「第一眼,屎沒錯啊」、「臭臭的」、「覺得一股味道從螢幕竄出來(喂)」、「大便在褲子裡抖一抖很正常啊!」、「太悲劇了...」



直升機削頭頂只為拍震撼婚紗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

玩SNOW太入迷!現實面讓人笑翻

假的結婚半年才發現老公是女人

六弄咖啡館演員
arrow
arrow

    sharman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