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月入50萬租5000套房醫師女友:..

雙胞胎共用1男友想一起被授精

女網友表示,自己有次不小心尿床,結果還被男友怒嗆「真的很急你是不會說喔」,讓她又羞又怒,只能大罵「靠,威秀 7-11又不是我說了你就會讓我去!我真的很怕憋出病來欸!」

「煩欸!每次都要我憋尿才肯做,我自己又是專櫃小姐,有時候常常憋尿一整天。結果一回到家你就一句:今天有沒有憋尿?淦,別太過分了!」女網友還透露,每次性交結束,男友都不讓她去廁所,只會各種推託,「這樣一憋就是到早上了欸!」

花旗 透明卡 威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性做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本威秀 全票 票價報資料照)

妹妹看上姐姐男友割腕逼她讓愛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親熱前還是得互相尊重。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3.0》粉絲團po文,並表示「煩欸!每次都要我憋尿才肯做,我自己又是專櫃小姐,有時候常常憋尿一整天。結果一回到家你就一句...」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有人說「奇怪了?到底是喜歡女性潮吹還是喜歡女性尿尿呀」、「妳把妳另一半寵壞了吧」、「好變態喔這男的」、「趁他睡著,把他的臉當馬桶」、「這哪裡學的怪招,你還配合= =」;還有網友中肯地說:「你這麼愛破壞你身體健康的男人做什麼」、「健康為要吧,等到膀胱壞了,他還會愛妳?別傻了!」

他出賣表姐排球照網:小舅子好威秀 3d 加價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韓妹居家照外流魯蛇搜尋發現威秀電影 板橋

婆婆想抱孫媳婦跟華納威秀 客服公公亂倫產子



三上悠亞新作流出她是玩真的!

視障者「點字A書」摸了有感!

射精要花多久?500情侶平均才...

威秀電影票 書局

2015 top5成人網站華納威秀 訂票 團體票第一名是..

什麼!裸露成癮的萬姊只怕這個

到底賺多少華納威秀 板橋大遠百錢?上原亞衣收入曝光

不做愛後果..勃起不了沒法變聰明



威秀 4dx 座位
arrow
arrow

    sharman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