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網路訂票取票

華納威秀新時代威秀 7-11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年輕正妹酒後從Uber平台叫車,從台北市林森北路要到板橋住處,但一上車她就睡死,抵達她家巷口時,34歲張姓駕駛見她仍在熟睡,竟悄悄跑到後座,對她喇舌又摸奶,她立刻驚醒推開對方並報警,張男竟還厚臉皮要加LINE當好友。新北地檢署21日依乘機猥褻罪嫌將張男起訴。

妙禪道場遭噴漆網:比我寫還美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載到喝醉正妹熟睡,Uber司機竟強摸奶、喇舌還要加LINE。(示意圖/資料照)

鄭捷死刑法官列五大理由

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耀:我上了她

爆粗口怒譙國道警邱垂貞致歉

即/鄭捷殺人案宣判死威秀 3d眼鏡刑定讞

女中尉傳訊男友:被督導心情不好

鄭捷判死林欣怡:否定人有向善可能華納威秀 6折威秀電影票多少

女中尉飯後回房衣打結半蹲上吊

鄭捷在看守所裡是這樣....

正妹下車後火速衝回家,抱著室友崩潰哭訴遇到色狼騷擾,隨後在室友陪同下報警。庭訊時,張男表示,當時將正妹送到板橋目的地後,正妹說還想睡,才會到後車廂拿衣服來給她蓋,並稱讚她很可愛,結果正妹就躺在自己胸口和大腿開始聊天,最後才會觸碰女方胸部及大腿並親嘴多次,強調都是女生同意。

17歲少女翹家和通緝犯上床威秀電影票過期換食宿威秀 4d

少女露股溝攀橋!警急抱她卻驚見

事發於今年1月清晨6時許,正妹控訴,當時從林森北路吃完飯後,用Uber叫車要回到板橋租屋處,因酒醉上車就睡,從未與威秀 退票駕駛交談,直到發現對方竟停車到後座開始又親又摸才驚醒,趕緊推開張男並要求下車,沒想到對方竟還說,如果她沒醒就要載去旅館,甚至要加LINE好友「跟我當個朋友好嗎」,她怕危險,只好照做才能離去。

檢警發現,事發後張男曾傳簡訊給正妹稱「請原諒我真心的魯莽,很高興認識你」,甚至還說已為彼此相處很愉快,都被正妹怒嗆「有夠噁心」、「趁人之危的侵犯叫相處很愉快?」加上室友也證稱她一進家門就崩潰哭訴,因此檢方不採信張男說法,認定當時張男做出猥褻動作,因此依乘機猥褻罪起訴。

快訊威秀電影套餐/文創工作者松山區燒炭亡

angelababy女荷官賭客就想..

摩鐵砍人洩憤夜店殺警嫌又交保

arrow
arrow

    sharman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