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網友們見狀後紛紛留言表示「一臉不屑,鄙視主人」、「好可愛喔太喜歡了」、「怎麼把我剪得這麼醜」、「貓咪OS:我變得好方啊」、「喵喵心裡苦,但喵喵不說」、「剪成這樣怎麼去見隔壁小花」、「天啊我的毛」。

嚇死寶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威秀 團體票 imax

網搜小組/威秀 fun 電影綜合報導

威秀 網路訂票 座位>威秀 網路訂票 花旗





貓咪剃毛後...在鏡前看呆了!

動物剃完毛後看到自己的第一眼,會有什麼可愛的反應呢?時常分享可愛動物的知名微博「萌寵愛寶寶」,近日分享國外1名網友替自己的愛貓剃毛後的照片,只見喵星人站在鏡子前照了好久好久不肯離去,似乎看傻了眼,讓網友們紛紛搞笑替牠OS「這是...我嗎?」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

918司機護送迷路米克斯捨不得趕

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網:我的心

毛髮相當於動物的衣服,當毛被剃光後,動物們第一時間可能會難以接受,照片中可見,1隻小貓咪華納威秀 優待動也不動地端坐在鏡前,微微站起來看全身後,又坐下來盯著鏡子裡的自己了!但鏡中牠的表情似乎有點不悅。

喵大爺「無影腳」狂巴同伴臉臉

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



▼貓咪OS:我的天啊,喵喵心裡苦,但喵喵不說。(圖/翻攝自寵喵愛寶寶微博)威秀 bt

▲貓咪剃毛後...在鏡前看呆了!(圖/翻攝自寵喵愛寶寶微博)

5隻「小屁狗」被棄養新店山區淋雨

誰家的?搭公車狗狗非萬華阿肥!

世界最老狗狗威秀團體票 imax威秀 電影 信用卡Maggie30歲高齡過..

▲貓咪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站起來看看。(老虎城 威秀 gold class圖/翻攝自寵喵愛寶寶微博)

黑柴剪指甲表情崩潰想咬又不敢咬

喵星人被紙箱卡住還被華納威秀 座位表同伴補一腳

抓喇牙神器不殺生!解除蟲蟲危機

arrow
arrow

    sharman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